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热那亚官方宣布签米兰铁卫 卡拉泽获2年新约

2010年09月01日00:15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那亚官网截屏

热那亚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热那亚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从AC米兰签下卡拉泽,格鲁吉亚后卫签下2年新约。据此前《罗马体育报》透露,卡拉泽的转会费约为400万欧元。

新帅阿莱格里上任后,宣布卡拉泽并不在自己的计划中,为了完成米兰的后防换血工作,格鲁吉亚人必须要告别自己效力9个赛季的红黑军团。此前,AC米兰方面的想要是拿卡拉泽去交换尤文的格罗索,以补充左路实力。双方俱乐部已经达成了一致,但卡拉泽却拒绝了尤文的合同,热那亚主席普雷齐奥西也说:“卡拉泽不想去尤文图斯,他只想来热那亚。”

值得一提的是,卡拉泽原本并不想离开AC米兰,他与红黑军团的合同还有1年才到期,他说:“我不会接受降薪,让我走没有问题,但得是我希望去的地方,否则我将留在这里,直到2011年合同结束,我希望以AC米兰退役球员的身份回去。”

经过艰难的谈判,卡拉泽最终一偿所愿,完成了到热那亚的转会。热那亚官网声明中也称:“卡拉泽从AC米兰到热那亚的转会已经完成,这名格鲁吉亚后卫可供加斯佩里尼调遣。”

现年32岁的卡拉泽2001年从基辅迪纳摩加盟AC米兰,转会费高达1800万欧元。在圣西罗卡拉泽度过了9个赛季,出场194次打入12个进球。期间曾跟随球队两次加冕欧冠冠军,并四次获得格鲁吉亚足球先生。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