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伯明翰官方宣布签赫莱布 前枪手过人王回英超

2010年08月31日23: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伯明翰官方宣布签赫莱布 前枪手过人王回英超

伯明翰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据伯明翰官网消息,现效力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的白俄罗斯球星赫莱布以租借形式加盟伯明翰,租借期为一个赛季,而这位昔日的德甲过人王已经是杨老板本赛季引进的第6位强援,也难怪伯明翰的苏格兰主帅麦克利什忙不迭地表示:“感谢,我非常感谢董事会对于我们的支持。”

由于自身风格与巴萨不符,赫莱布在2007年夏天同亨利一道加盟巴萨后职业生涯急转直下,不仅主力地位没得打,就连替补席也经常进不了。上个赛季,他被巴萨租借回了成名地斯图加特,但在德甲赛场,赫莱布的表现也稀松平常,在巴萨人员极度拥挤的当下,白俄罗斯人只能接受被租借的命运。

在以租借形式得到赫莱布后,伯明翰主帅麦克利什喜上眉梢,他表示:“很高兴赫莱布能够来到这里,他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过去的一段时间,我眼见耳闻很多将赫莱布同我们联系在一起的传言,一开始我还不敢确信,但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我们突然将传言变成了现实,这真是太美妙了。赫莱布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他的速度非常快,他在斯图加特、阿森纳和巴塞罗那都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我们都很期待他能有好的表现。”

对于英超,赫莱布并不陌生,从2005年到2008年,他为阿森纳效力了3个赛季,被枪手拥趸昵称为“H13”的他有过89次英超出场记录,其在边路衔枚疾走和送出直塞球的能力得到了众多名宿的一致认可,加盟伯明翰将成为这位29岁的白俄罗斯职业生涯的一次转机。

在赫莱布之前,杨家诚今夏已经先后买来了塞尔维亚高中锋日吉奇、本土前锋马库斯-本特和德比希尔、西班牙年轻边卫巴莱斯和前曼联门将本-福斯特五人。

伯明翰在最后时刻再买两人,分别是捷克国脚伊拉内克和智利国脚博塞茹尔,后者在南非世界杯上表现出色,他与伯明翰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接连不断地买进强人,杨老板的雄心可见一斑。对此,伯明翰主帅麦克利什连连称赞,他表示:“我们的董事会非常出色,我感谢他们为球队引进了这些球员,我们将努力取得好成绩来回报他们。”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