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水运会游泳赛程过半 两人成绩跻身世界前三

2010年08月31日22: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31日山东日照讯 (特派记者李博) 在水运会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山东选手高畅以27秒54的成绩排名今年世界第一,而游泳比赛如今赛程过半,在之前的比赛中,中国女将有两人成绩列世界前三,而还有多个项目成绩进入世界前八。

中国仰泳名将赵菁和高畅在去年世锦赛上一举摘得女子50米仰泳的金牌和铜牌,而她们两人在这次水运会上也有不俗的表现,高畅游出的27秒54的成绩当仁不让地排名世界第一,而赵菁游出的27秒74的成绩比上半年自己的成绩慢了0.02秒,排在今年世界第四位。

而焦刘洋也是表现非常出色的女将,她在女子100米蝶泳比赛中以57秒93的成绩夺冠,这个成绩排名目前世界第七位,而排名第一的是美国选手马格努森和瑞典的世界冠军斯乔斯特姆,成绩都是57秒32。不过焦刘洋在200米蝶泳游出的2分5秒61的成绩排名世界第二,而世界第一也是属于焦刘洋自己,她上半年游出的2分5秒46更快。

湖南小将李玄旭也保持稳定的表现,她今晚在女子400米自由泳游出4分5秒41的成绩,排名目前世界第六位;而她在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也游出了4分35秒67的成绩排在目前世界第七。

中国女子自由泳也在今年有不错的表现,上海的朱倩蔚在水运会上游出了1分56秒93的成绩,这个成绩排名今年世界第四,而第一属于意大利名将佩莱格里尼,成绩是1分55秒45。

中国男选手也有不错的表现,河北名将陈寅在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中游出了1分55秒44分成绩,排在今年世界第六位;而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吴鹏以1分55秒36的成绩排名第五。这个项目排名第一的是世界纪录保持者菲尔普斯,成绩是1分54秒1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