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焦刘洋200蝶创世界第二佳绩 直言将越游越快

2010年08月31日22: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31日山东日照讯 (特派记者李博) 刘子歌缺席让女子200米蝶泳没有太多悬念,实力超群的奥运会亚军焦刘洋在第一个50米就开始领先对手一个身位,并且将这个优势越来越大,最终以2分5秒61的成绩轻松夺冠。

这个成绩目前排在世界第二位,而排在第一位的也是焦刘洋自己上半年在全国冠军赛上游出的2分5秒46。

刚刚从美国训练回来的焦刘洋对于自己游出的这个成绩还是比较满意的。“这个成绩我自己觉得还可以,其实在美国训练的时候能力可能会差一点,所以游出今天这个成绩还是非常不错的。”

在接连获得两个项目的冠军后,焦刘洋还有100米蝶泳这个项目,而她自己有更高的期待,“可能觉得100更好点,因为在美国这个项目准备得不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