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民调结果出炉 巴萨卫冕比利亚压C罗穿靴

2010年08月31日20: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根据来自《马卡报》的最新报道,新赛季西甲联赛刚刚揭幕,球迷们就已经在迫不及待揣测谁将最终捧杯了。《马卡报》历年民意调查实际上已经成了一种传统,今年同样不无例外。该报在31日带来最新报道,瓜迪奥拉麾下的巴萨连续第三年成为球迷心中“最有可能捧起西甲冠军杯的球队”,其得票率高达48.8%。位居次席者,毋庸置疑当属皇马,皇马的票友数比巴萨少了1800人,其支持率是45.5%。最近几年来,西甲分化成“豪门帮”和“贫民帮”早就已是不争的事实。这次《马卡》民调显示,皇马、巴萨两大豪门之外,其余18支西甲球队的夺冠支持率仅占5%。

接下来再看谁是西甲教练中的名副其实的“战略家”,获得支持率最高的球队教练毋庸置疑是狂人穆里尼奥。《马卡报》说的没错,以主教练的身份初来乍到驰骋西甲,葡萄牙人已经用风格征服了球迷。穆里尼奥的得票率是42%,魔力鸟的风头甚至盖过了本土主帅、获38%支持率的瓜迪奥拉。曾经在欧冠赛场上完美演绎一山难容二虎的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将借西甲再决高下,前者在仰仗青训营的同时崇尚进攻,后者则防守与进攻效率并重。谁是最终的王者,九个月后见分晓。

最后是金靴的归属,皇马人和巴萨人同样在此领域成为角逐的主角。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无论梅西、C罗、还是伊瓜因,都没能有幸成为球迷心中寄望最高的射手,而这一切只因比利亚的存在。谁将最终成为新赛季的西甲射手王,葫芦娃的得票率高达37%。

接下来同样被寄予厚望的射手同样来自巴萨,他就是去年穿上联赛金靴的阿根廷人梅西。于此,小跳蚤的得票率是20.7%。前三甲中唯一的皇马人是伊瓜因,小烟枪的支持率仅逊梅西达20%。尽管身价高达创球史纪录的9400万欧元,但C罗在球迷心中似乎离射手榜头名的位置相去甚远,押宝葡萄牙人的网友仅占17%。左边路的新位置以及首场西甲联赛中右膝的受伤,都让球迷对C罗穿金靴心存犹疑。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