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访加索尔:西班牙没我也一样强大 卫冕有戏

2010年08月31日18: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31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北京时间8月31日下午,继昨天来到世博园参观西班牙馆后,NBA巨星保罗·加索尔今天再次现身世博园,并在园区内的一家NBA专卖店内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在谈到正在土耳其如火如荼进行的男篮世锦赛时,加索尔表示,西班牙队尽管第一场输给了法国,但是这并不是什么天大的坏事,他相信西班牙队能够表现越来越好,如果最终卫冕世锦赛,也不用太意外。

男篮世锦赛上,西班牙队在第一场比赛中以66比72输给了法国队。那场比赛进行时,加索尔正在飞来中国的旅途中,并没有看那场比赛的直播。“是的,我错过了那场比赛,不过随后我看了比赛录像。”加索尔对比西班牙队的输球表示:“通常,世锦赛的第一场总归会有一些不仅人如意的地方,比如说或紧张或兴奋,在这些因素的干扰之下,球队的表现难免受到影响。不过,西班牙队很快就调整好了状态,球队在第二场对阵新西兰队的比赛中表现很好。”作为上届世锦赛的冠军,加索尔表示,西班牙队有能力去卫冕,“我们有实力,如果最终卫冕世锦赛冠军,我想也是正常的。”尽管加索尔没有代表西班牙队参加此次世锦赛,但他透露:“我们队非常重视此次比赛,前期准备非常充分,目标也是卫冕。”

对于自己的缺席,到底对西班牙队影响有多大,加索尔本人并不是很大:“尽管我没去,但是我对我弟弟非常有信心,他会打得很棒。我想,即便没有我,这支球队也不会有太多的改变,西班牙队依赖的是整体,是一支很团结的强队。”

加索尔缺席世锦赛并不是因为伤病,而只是因为在过去的两年中,他的身体一直处于高速运转中,无论是在NBA赛场上,还是在西班牙国家队,身体非常疲劳。他的身体需要休息,需要调整。“外界有很多说法,说我不热爱西班牙国家队了,这些都是错误的。我会回来的,我会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并希望能够夺冠,祝我们届时能够好运吧。”加索尔个人拿到了世锦赛冠军、欧锦赛冠军,当然还有NBA总冠军,唯独缺奥运会冠军。因此,他希望能够在这个夏天得到充分的休息,以备接下来在NBA赛场上,包括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有更加突出的表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