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射箭世界杯上海站开幕 中国队意在为亚运练兵

2010年08月31日17:13中新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社上海8月31日电(记者 宗晨亮)全球“神射手”31日聚首申城,角逐2010年国际箭联射箭世界杯上海站的桂冠。中国军团此次主要由年轻选手组成,意在为即将到来的广州亚运会练兵。

国际箭联射箭世界杯赛在上海将连续举办三年,今年是该赛事第二次来到申城。国际箭联射箭世界杯赛全年包括四个分站赛,上海是其在亚洲的唯一一站比赛。

本次比赛将进行男女反曲弓、男女复合弓、团体和混合团体比赛,共将产生10块金牌。截至目前,已经有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284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参赛国家和人数比去年有所增加。

按照赛程,31日为正式练习日,从明天开始将举行预赛、淘汰赛,赛事全部的金牌将于9月4日决出。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郎维表示,本次比赛是广州亚运会前重要的练习赛,中国队阵容中年轻队员比较多,其中山东全运会金牌得主祝姗姗和邢宇是近两年涌现的新星。

中国射箭队在今年的前几站世界杯比赛中表现不俗,在今年第二站美国站比赛中,中国队取得了反曲弓男子团体银牌,第三站土耳其站,中国队取得了反曲弓女子团体和混合团体冠军。

(中新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