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访保罗加索尔:和科比搭档最强 不惧热火

2010年08月31日16: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保罗加索尔:和科比搭档最强 不惧热火

专访加索尔(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8月31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北京时间8月31日下午,继昨天来到世博园参观西班牙馆后,NBA巨星保罗·加索尔今天再次现身世博园,并在园区内的一家NBA专卖店内接受了腾讯体 育的专访。他表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毫无疑问是科比,当然他也加了一句,他也是最强的。因此,湖人队将无所畏惧,不管是迈阿密热队的新三巨头还是凯尔特人的老三巨头,他们将象上赛 季一样,继续击败他们,夺取总决赛冠军。

在NBA赛场上,有太多的一流球星,科比、詹姆斯、霍华德、韦德……谁是当今最好的球员,在球迷心目中,各有各的答案。不过,保罗·加索尔在回答这个问题时却毫不犹豫地给出了自 己的答案:“当然是科比,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在球场上几乎无所不能,他手指上的NBA冠军戒指也说明了一切。”而在被问到怎么看到对自己在NBA的定位时,加索尔也毫不谦虚地表示: “当然,我也是最强的球员。”

事实上,正因为有了科比和加索尔的组合,湖人队连续两个赛季夺得NBA总冠军。不过,在下个赛季,湖人队将遭遇更多的挑战,因为除了在保留三巨头的情况下,他们还引进了大鲨鱼奥 尼尔,另外,由韦德、詹姆斯和波什组成的迈阿密新三巨头,会给湖人队更大的挑战。“我知道,这两支队伍都很强,除此之外,还包括达拉斯、丹佛、魔术、火箭、马刺等队都会在赛场上 给我们制造巨大的麻烦。”加索尔表示,作为湖人来说,巨大挑战从来都是存在的,“我们做好自己就可以了,我相信我们依旧是NBA最强的球队。”

加索尔称,他们下个赛季的目标依旧是卫冕。不过在卫冕途中,尤其是在最后的总决赛中,如果不出意外,他们将碰上凯尔特人或者迈阿密队。与他对位的不管是加内特还是波什,对加 索尔来说,是不可避免的。“他们都是非常棒的球员,但我不在乎面对的到底是谁,我可以告诉你,我们的目标就是战胜他们。”加索尔很自信地表示。

2米13的加索尔,在NBA赛场上,并不算高,不过他却总是有办法去面对比他更高的球员,然而轻松得分。“哈哈,我告诉你怎么对付他们,那就是先拉到外围,然后利用自己的速度去冲 击他们……”加索尔透露。他还表示,他和他弟弟马克·加索尔除了在赛场上对决外,偶尔也会在私下单挑,“有时候我赢,有时候他赢,但我赢的次数更多,我也希望能够一直赢弟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