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刘子歌缺席水上运动会引猜想 出征亚运蒙阴影

2010年08月31日16:39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 宫云捷发自日照)“蝶后”刘子歌有可能缺席广州亚运会?

昨天,2010年水上运动会游泳比赛在山东日照继续进行,作为今年11月广州亚运会参赛名单的选拔赛事,奥运冠军、现女子200米蝶泳世界纪录保持者刘子歌没有报名参加该赛事。

因此,近日有关刘子歌将缺席广州亚运会的传闻甚嚣尘上。对此,昨天国家游泳队主教练么正杰表示,目前刘子歌是否参加亚运会一事尚未确定,待9月底才有可能揭开谜底。

今年一直没有参赛是否会影响刘子歌的亚运参赛资格,么正杰没有正面回答。“理论上是会影响的,刘子歌上半年就没有比赛,下半年我们考虑让她参加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可是也没去成。”

么正杰接着说:“不管怎样,这个项目的水平比较高,中国只有刘子歌和焦刘洋两个人能够胜任,因此考虑到中国代表团的利益,刘子歌不太可能落选亚运会。”

据悉,国家游泳队将于9月9日或9月10日将亚运参赛名单上报给国家体育总局,待9月底国家体育总局会集体公布所有项目的参赛名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