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新民晚报:21岁球队捧女超奖杯 未来值得期待

2010年08月31日16:23新民晚报俞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超冠军,是国内女足分量最重的奖杯,上海女足曾一度拿到手酸。但这一次捧杯,有点不寻常。

用数字说话,最有说服力。今年夺冠的这支上海队,平均年龄仅21岁,一改昔日“高龄球队”的形象。队中最年长的队员25岁,正值当打之年;最小一拨是16岁的花季少女,去年全运会青年组亚军成员。在李霄鹏升帐的新一届国字号队伍中,上海女足7人榜上有名。

荣誉背后,还有一个数字。昨天夺冠的上海女足,明天才能凯旋。全队将士今天从呼和浩特出发,将在火车上长途跋涉27小时,因为买不齐卧铺票,部分队员还将一路“坐”回来。这是一支尚未寻到冠名的冠军球队,而能在困难中坚守、重攀高峰,更为不易。

如今的上海女足,年轻富有朝气,姑娘们坐的是“开往春天的火车”。她们是还没有被市场发掘的潜力股,已步入上升通道,未来“增长”可期。

(新民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