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追安东尼后程发力 火箭筹码难以打动掘金

2010年08月31日15:1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根据《篮网日报》报道,最近“甜瓜”安东尼成为了各个版头的新闻人物,但是据目前的情况可知,最有可能成为甜瓜下家的就是篮网队,其次就是森林狼队和国王队了,因为他们队中都有很多有潜力的球员,选秀权和到期合同等。

然而,这三支队伍在上个赛季的表现实在让人有些心寒,他们分别只拿到12、15、25场胜利。掘金放出这些流言是要给安东尼一个警告:小心别许错了愿,而安东尼拥有自己的优势, 他可以许诺给其他球队与之续约。

根据一个有个未经证实的报道称,篮网是唯一一支掘金愿意进行交易,同时安东尼又愿意前往的球队。在众多的推特消息中,很多NBA专家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有可靠消息说肯扬·马丁有可能再次重回篮网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