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抽签揭晓 八一主帅王涛:抽到谁都一样

字号:T|T

深圳商报讯 争冠组为冠军而战,保级组为保级挣扎,乒超联赛昨天进行了季后赛抽签。争冠组半决赛中,常规赛第三名八一熔盛重工将对阵第二名浙商银行,第一名山东鲁能对阵第四名宁波海天塑机。而上海浦宏则不幸落入保级组,首轮对阵锦州银行,在保级组的另一场半决赛中,廊坊银行对阵四川邮储银行。

这次乒超联赛第二阶段抽签,乒协特地派出了国际裁判主持抽签仪式,前四名进入争冠组,第五名安然无恙,后四名跌入保级组。按规定,八一熔盛重工的对手只能在山东鲁能和浙商银行之间产生,抽中浙商银行,八一熔盛重工主帅王涛说:“山东鲁能和浙商银行的实力差不多,我们抽中谁都一样,现在可以着手准备了。”

季后赛将采取三场两胜制。

(张 楠)

(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