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王宝泉身体欠佳魏秋月病不轻 二人返京查身体

2010年08月31日14:55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上午,刚刚结束了大奖赛总决赛征程的中国女排一行前往赞助商“申洲集团”进行参观,主帅王宝泉和已前往北京治疗的魏秋月缺席。

  记者:请您总结一下整个大奖赛中国女排的表现。 徐利:我觉得基本上反映出我们目前的实力,以及与其他一些球队的实力关系,我们目前的基本水平也就是这样。

  记者:请您小结一下王宝泉上任以来的工作。徐利:他很尽力,也表现出相当的执教水平。

  记者:他为什么没有来参加这个活动? 徐利:他跟我们二传魏秋月一样。魏秋月病了,病得还不轻,让她去北京做一个检查,王指也一样。

  记者:王指也要去北京吗? 徐利:没有,他身体不好,身体不舒服。

  记者:他在酒店?徐利:对。

  记者:那王指接下来的身体检查有一个计划吗? 徐利:这我怎么好说……(随即转身离去)

  昨晚,据记者最新了解到的消息,王宝泉今天将返津检查身体,其离队期间,助理教练俞觉敏暂时代理主帅职务,带队进行训练。

  今天中午,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将与王宝泉一起先从宁波乘机前往北京,随后前往体育总局天坛公寓收拾一些留存行李后,两人再一起乘车前往天津。而天津方面已经开始为王宝泉联系医院进行系统的身体检查。 (城市快报 孟凡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