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邓华德:必须放下包袱 我们有苏伟制约拉莫斯

2010年08月31日12:20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队要想进16强,本场对波多黎各的比赛至关重要。对此,男篮主帅华德说:“他们最近的比赛都看了,在纽约的交手也研究过。算下来,如果赢的话我们的确能出线,但这不能变成球队的压力。整个世锦赛,我们必须明白,没有任何一场比赛是必须要去赢的。”

邓华德说:“我们会重视这场球,但不意味着结果就是赢。整个过程就是和之前一样,每个环节都做好、打好,然后往下进行,不能有任何压力。”

对于人员方面是否会有变动,邓华德表示:“每场比赛,我们和对手的阵容都不一样。波多黎各有拉莫斯,我们就有苏伟。昨天我给了苏伟一点时间,让他保持信心,后几场对手大个子多,所以我们要依赖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