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C罗被铲伤休战3周 无缘周末葡萄牙国家队比赛

2010年08月31日11:40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没能拿下胜利,还折损了C罗。由于脚踝受伤,皇马官方网站宣布C罗将会缺阵三周。

  C罗刚开场即被对方边后卫森德罗斯铲伤,他到场边接受了治疗,右脚踝明显出现红肿。C罗随后回到场内,他的每一次突破,都招来马洛卡球员的凶狠铲抢,在比赛最后阶段,由于不满对方的侵犯,C罗喋喋不休,被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

  “我的感觉不好,整个下半场,脚踝一直在疼,这严重影响了我的动作。”C罗赛后抱怨,对手的粗野犯规让他挂了彩,而裁判却没有任何表示。皇马官网赛后确定,C罗的脚踝出现了伤情,需要休息三周。

  据西班牙《世界报》报道,皇马队医此前担心C罗很可能会旧伤复发。上个赛季,他曾因为脚踝伤势休战一个半月,如果问题出在老地方,这次至少也得歇一个月才行,不过所幸伤情比想象中好一些。葡萄牙队此前刚公布了两场欧锦赛预赛的名单,C罗赫然在列。但是由于此次受伤,他将肯定缺席本周末的国家队比赛。(京华时报 周磊)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