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马竞4-0大胜 弗兰两球西芒搓射世界波

点击进入国际足球视频页,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进入国际足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2010-2011赛季西甲首轮最后一场比赛,马竞主场4-0横扫希洪竞技,取得新赛季开门红。弗兰梅开二度表现抢眼,胡拉多和西芒分别进球,阿奎罗也送上一记助攻。

开场第11分钟,马竞就取得领先,劳尔-加西亚开出角球,胡拉多22码外右脚大力劲射破门,1-0!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马竞打出精彩反击,阿奎罗送出妙传,弗兰小禁区边缘右脚轻松破门,比分变成了2-0!第62分钟,马里奥-苏亚雷斯替下劳尔-加西亚。马竞在一分钟后锁定比赛胜局,乌伊法鲁西右路突破送出妙传,弗兰门前拍马赶到右脚扫射破门,3-0!补时最后一刻,马里奥-苏亚雷斯送出妙传,西芒禁区弧顶处右脚抽出一记世界波!4-0!

以上就是本场比赛精彩视频。

2010年08月31日11:09  QQ播客
复制链接 RSS

相关视频

(共6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