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成都肇事球迷仍未抓到 东进要求谢菲联须赔偿

2010年08月31日10:56腾讯体育沈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针对成都警方已经抓到东进球员眼睛受伤事件肇事球迷的传闻,今天上午东进俱乐部副总经理孙长龙对此消息进行了否认,“我们刚刚与程度方面通过电话,肇事球迷还没有抓到。”谈到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表示会承担冯绍顺治疗费用是,孙长龙表示:“谢菲联俱乐部这么做是非常负责任的,不过两家俱乐部还将会就这件事进行协商。冯绍顺以后的康复和赔偿费用,成都方面也要有人负责,而且这些承诺必须落实到书面。”

关于肇事球迷方面的事情,孙长龙介绍:“成都警方在这件事情上非常积极,已经多次与冯绍顺本人和东进队的队员、教练获得联系,调查取证。不过我们本队方面能够提供的信息非常有限,因为当时形势很混乱,好几百名球迷围堵大客车,扔掷了很多杂物和砖头,车上的球员、教练都趴在地板上,或者抱着头,没有看清到底哪位球迷扔掷的砖头打碎了冯绍顺旁边的车窗。而且冯绍顺本人当时躺在车后座上,也没有向外看,根本不知道窗外的情况。所以这件事调查起来难度非常大,我们希望能够有好心的球迷向警方提供线索,让伤人凶手早日绳之于法。”

在冯绍顺治疗的问题上,孙长龙表示:“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已经口头承诺负责冯绍顺的治疗费用,而且昨晚已经去医院进行了看望,并送去了钱。我们认为谢菲联俱乐部这么做是很负责任的。不过这只是冯绍顺善后问题的第一步,毕竟冯绍顺被砸伤,成都方面有主要责任。冯绍顺的视力很可能无法恢复到受伤之前,他今后的康复工作和赔偿的问题,我们仍然要继续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进行协商。我们希望东进、谢菲联和冯绍顺本人,三方最终能够达成一个书面协议,把这件事情处理得各方都满意。”

至于中国足协方面,孙长龙表示:“中国足协对这件事情也非常重视,并表示会全力配合赛区的调查工作,会召开会议对成都赛区做出严肃处理,一定还沈阳东进俱乐部和冯绍顺一个公道。”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