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羽球队成绩创历史 众代表队里最优秀

2010年08月31日09:53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拿到了羽毛球世锦赛的全部5枚金牌,这距离中国队上次拿到5金已经过去23年了。赛后,李永波很高调地自我夸奖:“我们的这一成绩超过了23年前。五块金牌平纪录,但这次我们的银牌铜牌比上次多,创造了新的历史。我们是中国体育代表队中最优秀的团队!”

中国队包揽5金后,世界羽联的发表文章,标题为《中国5 世界0》。心情大好的李永波不忘调侃:“真担心这样下去,世界羽联还会继续改规则。好像现场的观众也不希望最后一枚金牌属于中国队,看来将来的比赛是要放掉几块金牌,不要拿那这么多了。”对于队员,李永波也很满意,“王琳可能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起到带头作用”。4个月前,郑波因为醉酒缺席训练,被国羽以违纪的名义打回地方队。这次,郑波/马晋拿到了混双冠军,这是国羽9年来首获混双金牌。对于郑波的“戴罪立功”,李永波表示:“郑波这一次可以留在国家队了,年龄不是问题,他不会马上被排除在奥运会备战人选之外。”

(成都商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