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曼城新魔兽即将加盟热刺 2500万先生遭清洗

2010年08月31日09: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曼城新魔兽即将加盟热刺 2500万先生遭清洗

英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上午,英国《每日镜报》抛出重磅转会新闻,热刺主席丹尼尔-利维已经和曼城的高层就租借阿德巴约的事宜进行最高级别的谈判,多哥前锋极有可能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租借加盟热刺,北伦敦球会同时将负责支付阿德巴约目前17万周薪工资的一半。

《每日镜报》撰文指出两家俱乐部的谈判规格是最高级别,热刺主席利维准备批准这桩租借交易,为此他还愿意和曼城分摊阿德巴约巨额的工资支出。

阿德巴约担心曼城夏季花费2600万英镑重金引进的巴洛特利将取代他的主力前锋地位,这位前阿森纳射手的发言人之前也明确表示如果阿德巴约无法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多哥前锋将离开曼彻斯特市政球场。

10/11赛季开始后,在曼城参加的5场正式比赛中,阿德巴约只在其中的3场比赛中出场。欧联杯资格赛客场挑战蒂米什瓦拉是阿德巴约3场比赛中仅有的一次首发出场,英超联赛首轮客场挑战热刺的比赛他仅仅在全场比赛剩下8分钟时才登场亮相,上周日曼城客场0:1输给桑德兰的比赛多哥前锋也仅仅是在最后15分钟才得到表现的机会。

阿德巴约对于自己在曼城目前受到的待遇十分不满,此前《每日镜报》曾爆料他已经正式和曼奇尼摊牌,如果不能重新回归主力位置这位26岁的强力前锋将在明年1月份递交转会申请。

09/10赛季英超联赛,阿德巴约代表曼城出场28次并打进了14粒进球。考虑到多哥射手由于禁赛以及非洲国家杯遭受恐怖袭击事件缺席了多场赛事,这样高效的进球率着实难得。

《每日镜报》认为阿德巴约非常希望加盟野心勃勃的热刺,尽管多哥前锋曾经为热刺的死敌阿森纳效力3个赛季。热刺主帅哈里-雷德克纳普通过签下前阿森纳中卫加拉显示他并不介意球员在阿森纳和热刺之间流动,因此阿德巴约可以效仿加拉转投白鹿巷。

已经进入欧冠正赛的热刺希望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引进一名世界级前锋,塞维利亚射手法比亚诺、比利亚雷亚尔前锋罗西以及AC米兰弃将亨特拉尔都进入了北伦敦球会的视野,然而法比亚诺刚刚和塞维利亚续约,米兰则拒绝租借亨特拉尔。在这种背景下,相比于引进罗西,热刺租借拥有足够英超经验的阿德巴约显然更为明智。对于渴望长期担任主力前锋的阿德巴约相比,加盟热刺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