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大胜背后留巨大遗憾 韩鹏失反超里亚良机

2010年08月31日08:26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3:0击败无欲无求的江苏舜天,将领先上海申花的优势扩大为6分,为夺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是昨晚鲁苏之战中泰山队巨大的收获。然而,喜悦的背后却难以一个巨大的遗憾———韩鹏没能破门,他已经在射手王的竞争中落后两球了。

鲁苏之战既是泰山队争冠路上必须抢分的一战,也是正跟上海申花队的里亚斯科斯争夺射手王的韩鹏争取进球的一战,毕竟江苏舜天的实力不如泰山队,韩鹏也曾在两队首回合较量中打进过两球。然而,在里亚斯科斯本轮进球的情况下,韩鹏却在对方严密的防守下没有获得太好的得分机会,遗憾地与进球失之交臂。在提前一天进行的比赛中,上海申花的里亚斯科斯却在与大连实德的比赛中取得了一个进球,这样,韩鹏现在已经落后打进14球的里亚斯科斯2球。

对于失去追平甚至反超里亚斯科斯的良机,韩鹏倒是看得非常淡,“我当然也想在这场比赛中进球,去争夺本赛季的射手王,但是对方在比赛中布下了铁桶阵,我没有获得太多的射门机会。虽然没能进球很遗憾,但较之我们又获得了胜利,将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个人的进球数就算不得什么了。联赛还剩下9轮,我还有机会跟里亚斯科斯掰掰手腕,我也会努力去冲击金靴奖。”

(记者董宏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