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全能王牌华丽蜕变 他距离救世主只差一点

2010年08月31日08: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埃托奥不想承担太多的防守任务,他梦想着更多的破门,希望有更多的进球!这是联赛开打之前猎豹的想法。然而经过本场比赛过后,大家对于埃托奥将会有一个更加客观的认识,为了球队的利益,埃托奥仍然活跃在离球门较远的边路,并积极的参与防守,为队友输送炮弹。

看看本场比赛埃托奥做了些什么吧,34脚传球位于三名前锋之首,4次突破,3脚射门其中有一脚射中门框范围内,并有一次成功的抢断。在米利托还在场上的时候,猎豹本本分分的呆在自己的左边路,做着与穆里尼奥时期一样的工作,防守、传球,这对于一位高产射手来说无疑是很难接受的,然而为了服从教练员的战术安排埃托奥默默的做着牺牲。

赛后《天空体育》为埃托奥打出了6.5分的球队第二高分,这一得分也客观的反映了埃托奥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并评价说“埃托奥在左路的突破十分犀利,给球队创造了不少的得分机会。”而对于弟子的表现,主帅贝尼特斯也做了评价“埃托奥做了他应该做的事情,我为他的表现感到高兴,只可惜那脚射门打在了横梁上没能转化成进球。”

在前阶段球队正在积极备战时期,埃托奥曾经公然埋怨自己承担的防守任务太重,以至于自己的进球太少,他希望自己的位置能够离球门更近一些。而在美国拉练时主教练贝尼特斯也做了这样的尝试,然而在总结备战计划的时候,媒体指出了一点:进球更多的埃托奥却给球队带来了更多的麻烦。要按照喀麦隆人的愿望的话,那么国米将推到上赛季获得成功的4-2-3-1阵型,球队将会重新的摸索,从而重新寻找一套适合自己的阵型。

在上赛季埃托奥随球队获得历史性的三冠王,然而他个人的数据并不突出,47场比赛里只收获了15粒进球,这对于一名优秀的前锋显然是不能够接受的,甚至有人骂他“高薪低能”因此埃托奥开始有了抱怨,“我希望我能够在靠近球门的位置活动,如果一个赛季我的进球少于25个我甚至懒得去计算”。埃托奥的抱怨是有道理的,猎豹认为这是由于穆帅将其放在了边路所导致的,他要承担更多的责任所以进球就不可避免的少了。防守、为队友创造机会等等,这些任务让埃托奥分身乏术,无法承担更多的进球任务。

然而在这场比赛里我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埃托奥,一个无私的埃托奥,一个为球队利益而牺牲自己利益的埃托奥。没有了抱怨,没有了牢骚,换来的是球场上的实际行动,一次次的突破,一次次的分球,一次次的丢球回追。米利托在本场比赛中得到的唯一的一次有威胁传球便来自于喀麦隆人。

牺牲了自己精彩的演出而换回球队战术的成功,这样的球员是值得我们尊敬的,是指的年轻球员学习的。也正是这样的牺牲精神,才使得我们有理由相信,国米能够迅速走出低谷。 (shar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