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魔鬼8月豪取18分! 韩公政:夺冠不是压力

2010年08月31日08:24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7月28日到8月30日,鲁能泰山在34天的时间里打了8场中超联赛,取得了6胜2负,力克劲敌申花和国安,豪取18分,一举奠定积分榜上的优势。

3:0大胜江苏舜天之后的休息室里,尽管比赛赢了,但是队员们普遍感觉太累了。守门员杨程表示:“终于可以稍微松一口气了,前段时间太累了,我们需要好好调整一下。”周海滨的表情就没有那么轻松,“你们可以休息了,我还有国家队的任务。”

山东电力公司总经理李同智在赛后来到休息室看望球队,“这是一场关键性的胜利,我们度过了8月份这段魔鬼赛程。”李同智说,“在这段艰苦的赛程中,大家用拼搏的精神、敬业的态度取得了漂亮的结果。尽管我们在辽宁遭遇挫折,但大家毫不松懈,最终回到主场取得两连胜。这样的成绩为我们下一阶段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祝贺大家,感谢大家。”

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总结这段赛程时表示:“我们的队员现在更加成熟,在场上更负责。我们目前需要一种成熟平稳的心态,随着比赛的进行,山东球迷的胃口也被吊了起来,结果和过程都让球迷满意才是我们追求的目标。”谈及夺冠,“整个赛季的每一场比赛都是一样的,这场比赛拿下之后,我们的心态会更加平稳。”

积分榜上,鲁能已经领先申花多达6分,“魔鬼8月”之后,鲁能会以更轻松的心态进入下一阶段。按照计划,全队将放假到本周四,只是国字号球员还不能休息,卓翔和周海滨要去国家队报到,郑铮和高迪将参加国奥队集训。“比赛还没有结束,我就听到球迷说我们领先申花6分了。我想后面的比赛全队会越打越有信心,我们有这个能力去接受挑战。”韩公政说,“现在大家都在提夺冠,经历了这个8月之后,夺冠不应该再成为球队的压力。”(记者訾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