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专案组赴南勇老家查名表 高尔夫球杆亦被调查

字号:T|T

本报综合报道 南勇的案件为什么到现在还没说法?是因为要调查的东西实在太多了。昨天,据《体坛周报》报道,近日,专案组到南勇老家专门调查他给家人买的一块名表。

南勇案件性质为受贿。既然是受贿,必然会涉及财产的数额以及来源等问题。关于南勇受贿的线索的确很多,需要检察院不断去调查核实。在相关线索中,还出现了名表问题。这块表是南勇买给他老家亲戚的,价值多少钱和什么来源都要调查清楚。尽管不知道调查的结果,但可以肯定,在南勇受贿案件中,凡是涉及的贵重物品都会受到调查。

知情者表示,十强赛前后,南勇曾经戴着名贵手表、穿着昂贵的名牌服装出入,后来在别人的提醒之下再没穿过。“确实有很名贵的表,价值不菲,是自己买的还是怎么回事就不知道了。不过,对于南勇来说,名表应该不是什么大头吧。”还有贵重的高尔夫球杆,也是调查的对象。南勇到外地以及在北京都喜欢打高尔夫,投其所好者,送了名贵的高尔夫“套装”。

此外,昨天《城市快报》报道,“南杨案”事发不久,中国足协两位前任一把手阎世铎和谢亚龙也曾协助警方调查。阎世铎、谢亚龙分别于2000年和2005年开始主政中国足协,这一段时期正是中国足球丑陋现象最为严重的阶段之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