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驶入夺冠快车道 韩公政:就奔着冠军去!

2010年08月31日07:43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晚,中超第21轮最后一场比赛在济南打响。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没有给江苏舜天任何机会,最终3比0轻取对手。看着两大劲敌申花与国安都被甩在身后,鲁能上下更是坚定了夺冠的信心。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赛后坦言:“这么好的形势必须抓住,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夺冠。”

本赛季,鲁能主场至今保持不败。昨晚面对舜天,鲁能势在必得。第39分钟,王永珀任意球助攻安塔尔破门。仅过了两分钟,安塔尔投桃报李妙传王永珀扩大比分。第85分钟,替补出场的卓翔面对旧主锁定胜局。

目前,鲁能领先排名第二的申花6分,联赛还剩9轮,夺冠前景一片大好。从俱乐部老总、主教练及队员,都已把目光盯在了夺冠上。韩公政说:“本赛季大家的心气很足,现在的形势对我们也有利,我们就是要奔着冠军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