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朴泰桓奔赴关岛集训 广州亚运欲夺1500米冠军

2010年08月31日07:18腾讯体育dada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朴泰桓奔赴关岛集训 广州亚运欲夺1500米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韩国媒体OSEN报道,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同韩国游泳队一起已经于30日通过韩国仁川机场出境,他们此行的目的地是关岛,韩国游泳队将在关岛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封闭集训,以备战将在11月召开的广州亚运会。

朴泰桓在仁川机场出发前对记者表示:“现在距离广州亚运会开幕只剩下不到3个月的时间了,我能做的就是尽最大努力去准备。我们一定会在关岛努力训练的,我会带着泛太锦标赛上收获的信心去更加努力的训练。”

朴泰桓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所选择的赛前集训地点正是关岛,谈到故地重游的心情,这位游泳天才说到:“我这次会像北京奥运之前那次一样去重视在关岛的集训。再一次在大赛之前回到那,感觉一定会很不错,那的天气也不错,我会努力训练的。”

朴泰桓今年上半年在澳大利亚封闭训练中就收获不小,在被问及是否认为这次赴关岛也能获得像在澳大利亚训练时一样的提升时,朴泰桓说到:“现在还不能下定论,到时我除了努力训练之外不会想别的。训练效果会怎样要等我到了关岛才会有结论。”

“小飞鱼”表示虽然现在肩上有一定的压力,但是仍然对广州亚运会充满了信心:“两个月之后经过系统训练的我一定会带着微笑回到韩国的。虽然现在有些压力,但是为了能在广州亚运会上取得理想的成绩,我一定会尽力的。”

而对于朴泰桓此行的训练重点,韩国游泳队教练民相补充道:“他(朴泰桓)目前的状况是体力不够充沛,所以这次去训练体力是个重点。只有体力问题解决了,才能称得上为广州亚运会1500米项目做足了准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