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贝帅:没赢只因对方门将太强 为何换下米利托

2010年08月31日06: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0-0,国米在客场憾平博洛尼亚。尽管未能取得新赛季开门红,但主帅贝尼特斯还是在赛后肯定了球队的表现,“我们下半时显示出了必胜的信念,但无奈对方门将太神勇。”

国米在上半场一度踢的非常平庸,但在下半时最强大国米归来,蓝黑军几乎将对手按在禁区内踢,但欠缺的仅仅是进球的运气,贝尼特斯就说:“上半时我们的开局不错,但他们打出了两次高质量的反击,我们下半时踢的好多了,我很高兴球员们能迅速作出反应,球队显示出了必胜的信念。我们的射门多达15次,但对方门将表现出色。”

作为国米夺得三冠王最关键的三名球员,贝尼特斯对他们在今天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斯内德很不容易,他需要在对方的贴身盯防下找到空隙。米利托的表现比上场相比有一定进步,但他还是太疲劳了,这也是我决定换下他的原因,他的能力是没有问题的。埃托奥踢的不错,但对方门将表现更出色,今天维维亚诺几乎无所无能。”

“我认为我们还有更多值得改善的地方,每个人都必须明白,如果我们想要赢球,就必须要更努力的工作,每一场比赛都不容易。”

转会窗口即将关闭,这个夏天,贝尼特斯想要的库伊特、马斯切拉诺一个也没来,西班牙人希望球队实力能够继续加强,“我们会继续等待。如果没有合适的人选,我们会等到明年1月份的机会,让球队更加平衡。因勒?这个问题应该提给布兰卡先生,我需要考虑下轮比赛。”

米利托赛后则说:“我个人觉得今天的表现不错,首战本来就不好踢,在博洛尼亚的客场就更难了。现在我们必须更加努力的工作,慢慢让一切走上正轨,球队在下半时的表现是我信心的源泉。”

此役首发打满全场的马里加表现不俗,但此前盛传国米将在转会窗口前引进一名中场球员,肯尼亚人说:“有人要来?只要是能让球队更强大,我没问题。今晚我们本来可以赢下比赛的,0-0的比分并不能反应比赛的真实情况,赛季初的比赛总是很艰难的。”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