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裁判慈悲“叫停”邹市明 未婚妻亲赴现场助阵

2010年08月31日01:50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裁判慈悲“叫停”邹市明 未婚妻亲赴现场助阵

邹市明首战打得超级轻松。

裁判慈悲“叫停”邹市明 未婚妻亲赴现场助阵

邹市明赛后成了媒体“围攻”对象。晨报记者 王颖/摄

兴奋地挥手,跳跃着进场,积极地挥拳,昨晚,奥体中心武搏会拳击比赛因为邹市明的出场而掀起一阵高潮。在武搏会拳击比赛46-49公斤四分之一决赛的首次亮相中,北京奥运会冠军以13比1的大比分战胜波兰选手大卫,裁判还因双方实力悬殊太大提前终止比赛。

首战轻松开门红

邹市明的比赛在全场一片加油声中开始,他灵活的移动,弧线的特殊步伐和犀利的组合拳,打得对手一开始就找不到方向,开场仅40秒,邹市明的得分就引来全场的喝彩声。比赛很快进入邹市明的节奏,第一回合2分钟时,邹市明又得1分,最后时刻他一记后手大摆拳,3比0领先进入休息。

第二回合邹市明明显放慢了节奏,但在比赛过半后,邹市明连续得分,两回合6比0领先。第三回合的比赛,波兰选手大卫已经完全没有了还手的余地,邹市明的强大攻势让大卫不得不频频抱住他。邹市明毫不手软很快将比分变为13比1。在比赛还有55秒才结束时,裁判认为双方实力悬殊太大,提前终止了比赛。

未婚妻到场助阵

赛后向观众挥手的邹市明脸上带着笑容挂着汗水,“现场的气氛特别好,大家都在喊着我的名字给我加油,能在主场比赛非常兴奋。对手实力还可以,其实无论是强手还是新手,我们都会竭尽全力去打。现在的每场比赛,我都看作是奥运会的热身,每时每刻每堂训练课都会非常重视,也许有时候会为了隐蔽战术有所保留,但是一定会非常重视。”

“武搏会是一个非常好的交流的地方。有很多项目我之前并不熟悉,比如合气道、剑道,这里都能看得到,能学到很多东西。”作为本次比赛拳击项目的形象大使,邹市明深感荣幸,邹市明还透露,“为了备战亚运会,武搏会后我们就会到美国训练,到那里再根据具体情况,制定详细的训练计划。”一直耐心回答问题的邹市明,在被问道,“你的未婚妻有没有来到现场”时,忽然双唇闭得紧紧的他,眼睛笑得弯弯的,记者又问了一遍,他才不好意思地点点头。对于什么时候结婚的追问,邹市明红着脸说,“我们还是以训练比赛为主……”

晨报记者 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