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邹市明称未婚妻助威给予力量 避谈何时娶娇妻

2010年08月31日02:29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晚的奥体中心武搏会拳击赛场迎来了开赛以来最大牌选手的亮相,他就是参加46-49公斤级1/4决赛的奥运拳击冠军、中国选手邹市明。邹市明在比赛中以13比1的绝对优势击败了波兰选手雅各德金斯基后轻松晋级。邹市明说,“北京观众的热情鼓励让我想起了北京奥运会,未婚妻亲临赛场给我助威也给了我力量。”

邹市明的出场让昨晚的奥体中心体育馆观众气氛达到了高潮,比赛进行到第三回合还剩55秒结束时场上裁判终止了比赛,因为13比1的比分太过悬殊,裁判认为比赛胜负已分,邹市明完胜对手。走下拳台的邹市明还显得有些意犹未尽。邹市明感慨地说,“感谢北京观众对我的厚爱和鼓励,他们的热情让我一下子又回到了两年前奥运会的拳击赛场。武搏会是首次举办,国家非常重视,我也同样,每一场比赛我都把它看作是对于奥运会的备战。”当记者问邹市明相恋多年的未婚妻、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频道《证券时间》栏目主播冉莹颖是否也来到了现场为他助威时,邹市明羞涩地点了点头。不过在记者进一步追问他将会何时迎娶新娘时邹市明却回答说,“现在还是以训练比赛为主吧,还没有考虑。”邹市明将在武搏会比赛结束后前往美国进行针对性训练,以备战11月份的广州亚运会,他的目标当然是卫冕。

摄影/本报记者 崔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