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小克否认受臀伤影响 庆幸未被对手拖入决胜盘

2010年08月31日04: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兼卫冕冠军克里斯特尔斯先易后难,最终直落两盘以6-0和7-5击败匈牙利老将阿恩,获得一个第二轮席位。赛后克里斯特尔斯否认自己第二盘表现欠佳是受到了臀伤的影响,她将原因归结为自己在逆风比赛时技术调整失误。

克里斯特尔斯在美网前夕的辛辛那提赛与兹沃娜列娃的比赛中臀伤复发,当时她坚持打完了比赛,不过美网参赛前景一度蒙上阴影。好在克里斯特尔斯的伤势并不是很严重,她承诺自己即便缠上纱布也会坚持自己的卫冕征程。

今日比赛克里斯特尔斯开局打得很顺,一上来就连下6局送了对方一个鸭蛋,但是在第二盘却遭遇到对手的顽强阻击,连续两次被破发之后一度以小分0-4落后。这很容易让人们将其与她之前的伤势联系起来,但是比利时天后赛后主动否认了这一点:“我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这(臀伤)并不是我今日发挥出现起伏的原因。实际上,我在第二盘当时是逆风比赛,我认为我随后在技术调整上出现了一些错误。”

去年克里斯特尔斯在复出仅仅一个月之后就摘得美网赛的冠军,而今年首场比赛就遭遇苦战,这意味着她的卫冕征程绝对不会一帆风顺。对此克里斯特尔斯表示道:“这绝对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不过取胜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对于我来说,我真的很高兴比赛以直落两盘的方式结束,而不是要去打决胜盘的比赛。”

第二轮比赛中克里斯特尔斯的对手将是加拿大选手沃兹尼亚克和澳洲选手皮尔斯之间的胜者,这应该不会对卫冕冠军产生太大压力,不过第三轮克里斯特尔斯就有可能遭遇捷克新星科维托娃,这位温网黑马或许就需要比利时天后好好下一番功夫了。(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