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刘子歌缺席选拔恐放弃亚运 么正杰:名单没定

2010年08月31日04:01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日照讯 (特派记者张宾)整个2010年,刘子歌没有参加任何比赛,她也缺席了水运会游泳比赛暨亚运选拔赛。目前,也有消息称刘子歌将缺席亚运会。昨日接受采访时,中国游泳队总教练么正杰表示亚运会的大门并未向刘子歌关死。

今年4月份的绍兴游泳冠军赛和这届水运会是两次亚运选拔赛,刘子歌均未报名参赛。前不久在美国举行的泛太平洋比赛也在考量之内,刘子歌因为签证的问题并未成行。

此前,有消息称刘子歌将无缘亚运会。么正杰表示,目前亚运名单尚未确定,“金炜教练是否有这方面的考虑不知道,现在大家在议论这个事。”

两次亚运会选拔赛均缺席,刘子歌今年也没有成绩。当被问到这会否影响到刘子歌参加亚运会时,么正杰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理论上应该是有影响。但刘子歌水平非常高,在这些项目上(100米蝶泳和200米蝶泳)就她和焦刘洋在前面,其他人与她们差距比较大。从国家利益方面出发,也可能会考虑她,不过名单现在还没有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