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俄总统接见俄青奥获奖运动员 赞其历史性成就

2010年08月31日03:36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莫斯科8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30日在接见新加坡青奥会俄获奖运动员代表时表示,俄代表团取得的成就是“历史性的”。

梅德韦杰夫当天在位于莫斯科郊区的总统别墅接见了部分小运动员代表。他说:“毫不夸张地说,你们中的每一个人和整个代表团取得的成就都可以说是历史性的”。

本次俄代表团在首届青奥会上共获得43块奖牌,包括18枚金牌,14枚银牌和11枚铜牌,排名奖牌榜第二,他对教练组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梅德韦杰夫与小运动员进行了交流,并亲自为每一位运动员颁发了奖品——表。

首届青奥会8月14日至26日在新加坡举行。中国代表团获得30枚金牌、16枚银牌、5枚铜牌,名列奖牌榜第一。下一届青奥会将于2014年在南京举行。(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