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特里之外切尔西再伤铁卫 伊万因背伤恐缺六周

2010年08月31日03: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里之外切尔西再伤铁卫 伊万因背伤恐缺六周

特里受伤,伊万也伤六周,安帅要为中卫人选发愁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据《天空体育》透露,切尔西铁卫伊万诺维奇因背伤困扰恐将缺席6周,目前他已经退出了国家队的欧预赛事,伊万诺维奇也是一周内切尔西第二名受伤的主力后卫。

下周中,2012欧洲杯预选赛将拉开大幕,但因背伤困扰,切尔西铁卫不得不缺席塞尔维亚国家队的比赛,不过伊万诺维奇仍表示会去到现场加油助威,“我会去贝尔格莱德和我的队友们在一起,但因为背伤影响,我无法参加比赛和训练。”

在6-0大胜维冈的比赛中,伊万诺维奇在第63分钟被费雷拉换下,当时安切洛蒂就是考虑到了他的背伤,在上轮同斯托克城的比赛中,背伤未愈的伊万诺维奇就没有被放入大名单中。《天空体育》预计伊万诺维奇可能最多需要缺战6周,在这段时间内,安切洛蒂会给塞尔维亚人足够的时间来养伤。

如果伊万诺维奇缺战6周,那么塞尔维亚铁卫恐将缺席英超第4轮切尔西和西汉姆的德比战和欧冠小组赛同斯利纳的首战。此前,切尔西官方已经宣布了特里的伤情,虽然蓝军方面没有给出具体的养伤时间,但从同斯托克比赛中,特里痛苦的表情来看,切尔西磐石恐怕也无法赶在第4轮联赛中复出。

接连失去两大主力后卫,安切洛蒂要为排兵布阵发愁了,现在切尔西正选的主力中后卫只剩下阿莱士一人,若特里和伊万诺维奇都无法出场,安切洛蒂或许只能让费雷拉或是埃辛来客串,在同西汉姆的伦敦德比战上,切尔西的后防线将经受考验。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