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艾琳忧心2孩子心理健康 欲出500万美元建诊所

2010年08月31日01: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艾琳忧心2孩子心理健康 欲出500万美元建诊所

离婚后,2个孩子将是艾琳的生活重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在与伍兹离婚之后,艾琳最担心的就是两个孩子的心理健康,今日根据英国《太阳报》报道透露:这位瑞典美女愿意出资500万美元建设一个心理诊所,帮助其他拥有相同遭遇的孩子们。

艾琳和伍兹结婚六年期间有过2个孩子,大女儿萨姆目前3岁,而小儿子查理更是仅仅只有19个月大。在伍兹的丑闻爆发之后,艾琳和两位孩子的生活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艾琳担心这会对两位孩子的心理健康产生巨大伤害。

上周中,伍兹与艾琳正式离婚,据传伍兹由于自己的背叛行为将付给艾琳高达一亿美元的分手费,不过两人都将保留对孩子的抚养权。而根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艾琳计划从自己获得的分手费中拿出500万美元,建设一个心理诊所,帮助其他拥有相同遭遇的孩子们。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道:“当婚姻走向失败的时候,艾琳强烈的感觉到真正的受害者其实就是两个孩子,她想要保护他们,同时她也想帮助其他一些人。”(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