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塞维利亚宣布续约法比亚诺 热刺无缘巴西9号

2010年08月30日23: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塞维利亚宣布续约法比亚诺 热刺无缘巴西9号

法比亚诺续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上,西甲劲旅塞维利亚正式对外宣布俱乐部已经和球队头号球星法比亚诺续约至2013年夏季,这也就意味着这位巴西国脚将会继续留在皮斯胡安球场,热刺的挖角计划不得不“被迫”落空!

塞维利亚在其官网上写道:“法比亚诺同意与俱乐部的合同延长至2012/2013年夏季。他将自己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奉献给了球队,他的表现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进步,并且两次帮助俱乐部拿到了联盟杯冠军,也顺利入选巴西国家队实现了自己参加世界杯的梦想。自从2005年从波尔图转会而来后,他已经成为球队中不可或缺的球员之一。”

自从2005年7月从波尔图来到塞维利亚后,法比亚诺已经为俱乐部打进了95球,效率可谓惊人,他的锋线搭档正是前热刺弃将卡努特,他俩的组合帮助俱乐部摘得两次欧洲联盟杯桂冠,一次欧洲超级杯冠军,法比亚诺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一度迈入世界顶级前锋的行列。

作为巴西国家队的正印9号前锋,29岁的法比亚诺这几年来一直受到众多球队的关注与追逐,这其中就包括像曼联、AC米兰和皇家马德里这样的豪门俱乐部。在今年夏季,托特纳姆热刺无疑是最为接近法比亚诺的俱乐部,老雷德克纳普的球队本赛季将有欧冠赛事,面临四线作战的压力,因此北伦敦劲旅十分渴望加强并改善球队的攻击力。由于法比亚诺本赛季已经代表塞维利亚在欧冠资格赛中出场,即便热刺最后签下这位巴西国脚,法比亚诺也不可能在本赛季欧冠赛事中代表热刺出场,即便如此,老雷德克纳普对法比亚诺还是钟爱有加,一心希望将他带进白鹿巷球场。

不过上周五老雷德克纳普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的时候证实热刺想要签下法比亚诺的机会十分渺小,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在转会费上未能达成一致。由于法比亚诺的年龄已经不小,加上他与塞维利亚的合同只剩下一年,因此热刺的1500万英镑报价还算诚恳,但是塞维利亚俱乐部却为法比亚诺的标价达到了2500万英镑,这让老雷德克纳普大呼疯狂。

如今法比亚诺与塞维利亚成功续约,虽然让热刺的求购梦想破灭,但是不失对热刺来说是一种解脱。白百合军团可以在转会最后关头放手一搏,将主要精力集中在其他锋线人选,这其中就包括比利亚雷亚尔的朱塞佩·罗西、拉齐奥的萨拉特以及AC米兰的亨特拉尔。

(布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