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解释雪藏主力缘由 裴恩才表态不回收小邓

2010年08月30日23:05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21轮较量中,山东鲁能主场以3-0大胜江苏舜天队,以6分优势领跑。这场比赛结束后,双方主帅谈及了对该场比赛的看法。

山东鲁能主帅伊万认为江苏之前状态颇佳,战鲁能之前已经取得三连胜,因此给鲁能制造了一定的麻烦。赢球不等于一劳永逸,球队还有不少需要改进的地方。鉴于申花被逼平,令鲁能取得了6分的领跑优势,伊万认为鲁能排在榜首当之无愧。而在首发阵容中雪藏部分主力,伊万给出的解释是球员过于疲劳,尤其是卓翔要一直在国家队和俱乐部间奔波。

江苏舜天主帅裴恩才对邓卓翔的发挥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他经过在鲁能和国家队的磨练之后,已经更加成熟。不过他也表示既然邓卓翔已经离开了江苏,那么球队就不会再对他进行回购。尽管球队大比分输给了鲁能,但裴恩才仍然对球员的表现表示满意,表示只是因为防守细节上出现了问题才导致球队输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