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全国赛赵菁落败 透露将赴澳洲提高有氧水平

2010年08月30日22: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30日山东日照讯 (特派记者李博) 在水运会女子200米仰泳比赛中,原被看好的赵菁意外被上海选手周妍欣击败,无缘冠军,可谓是爆出了一个冷门。

2分10秒42的成绩与赵菁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差了不少,而她表示自己一直成绩不佳还是训练不太系统。“前段时间训练不是很系统,这段时间还是恢复为主。”赵菁说。

去年年底的时候,由于鼻子不通气,她曾经动过手术,摘掉了鼻腔里的六七块软骨,但没想到前不久却旧病复发。这让赵菁的训练一直受了很大的影响。

在本次比赛后,赵菁计划去澳大利亚训练,这将是她第一次出国训练。“这次亚运会任务很重,(为了备战亚运)下一步去澳洲训练。希望能去澳洲训练有点成果,主要想提高能力,恢复去年的水平。”

谈及这次出国训练,赵菁介绍说,“去一个月左右,这次去针对有氧能力,训练水平有待提高这一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