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周嘉威卫冕全国冠军 亚洲蝶王透露亚运后退役

2010年08月30日22: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30日山东日照讯 (特派记者李博) 水运会男子100米蝶泳决赛没有任何悬念,随着主要对手石峰的因伤缺赛,亚洲纪录保持者广东选手周嘉威由始至终保持领先位置,轻松夺冠。

作为亚运会的选拔赛,周嘉威对于自己的表现并不太满意,52秒34的成绩与他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差了差了1.1秒。“可能今天状态不是很好,上午还是可以的,但是晚上还是有点吃力了。”周嘉威说,“离亚运会还是有80多天,所以还是希望能够在家门口夺冠。”

作为广东队的选手,今年的广州亚运会是周嘉威主场作战,同时也表示可能是自己最后一战。“为了亚运会,会准备得很充足,我想自己的运动生涯不会太长,所以珍惜每次机会。可能会是最后一搏吧!”

而周嘉威表示亚运会摘取100米蝶泳金牌还是很有信心,“主要对手是日本,信心很足,自己在主场会占据一定的优势。亚运会目标放在金牌,成绩尽最大努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