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皇马求购桑普前锋 一原因致水手甩卖亿元先生

2010年08月30日18: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求购桑普前锋 一原因致水手甩卖亿元先生

皇马希望得到帕奇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根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原本就有引进前锋的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在联赛首轮被逼平后,加快了引进前锋的步伐,现在瞄准的是桑普多利亚射手帕齐尼。

皇马今夏又有多位攻击线强援加盟,但在穆帅的计划中,仍需要引进正统的中锋一名。与皇马传出绯闻的中锋不计其数,其中包括阿德巴约、戈麦斯、克洛泽和卡尔顿-科尔等人。可直到西甲首轮比赛之后,穆帅的心愿仍未被满足,也正是在首轮比赛被0-0逼平后,穆帅更加坚定了引进中锋的想法。

新赛季皇马要征战包括联赛、欧冠、杯赛等三条战线,在漫长的赛季中仅靠C罗、本泽马和伊瓜因三人很难。更何况首轮被逼平后又有不幸消息,皇马队医公布C罗的右脚踝在比赛受伤,具体伤情还有待观察,但不排除缺席随后比赛的情况。于是,本就有意引进前锋的穆帅决定,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引进桑普多利亚射手帕齐尼。

在欧冠附加赛中的大放异彩,已经让帕齐尼得到了国米和尤文的青睐。在与不莱梅首回合比赛中,帕齐尼为球队打进了保留希望的进球,回到主场后又用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得领先。可是最终结果谁都知道,顽强的德国球队笑到了最后。两回合下来帕齐尼拼劲全力,打进三粒入球的表现无可挑剔。

正是这两场附加赛的惊艳表现,让穆里尼奥下定决心引进帕齐尼。其实意甲赛场指教时期,穆帅就领略过帕齐尼的厉害。84年出生的帕齐尼在意甲摸爬滚打多年,在亚特兰大和佛罗伦萨效力期间一直不温不火。但在转会桑普多利亚之后,突然找到了进球的感觉。在为桑普出战61场比赛贡献36球,每场近0.6球效率着实让人惊叹,09-10赛季更是以19粒进球排名意甲射手榜第三,他与卡萨诺的锋线组合是桑普获得09-10赛季联赛第四的保证。

桑普的主席里卡多-加罗内曾对媒体表示:“帕齐尼永远是俱乐部的非卖品,他的价值超过一亿欧元!”但在向往欧冠比赛的帕齐尼多次表示,“若不能参加欧冠正赛就会离开桑普。”结果不幸被言中,而且在痛失欧冠正赛资格后,桑普多利亚的收益至少减少上千万,这也使得桑普希望用帕奇尼套现,弥补球队的财政压力。

所以,现在是皇马出手引进帕齐尼的最佳时机。桑普射手的身价在1800万上下,价钱对于皇马不是问题,只要是穆里尼奥钦点的人物,弗洛伦蒂诺应该不会拒绝,何况又不是天价转会费。但皇马需要考虑的是帕齐尼为桑普出战了欧冠附加赛,所以欧冠小组赛阶段他将不能出场。(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