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水谷隼违约缺席比赛 四川主帅期待其早日归队

字号:T|T

  日本男乒“一哥”水谷隼和四川男乒之间的纠葛最近闹得沸沸扬扬。因为签了全赛季合同却仅打6场,水谷隼惹怒了四川队,双方差点上法庭。虽然已嘴上服软,但昨天对江苏队的比赛中,水谷隼依然没出现。

  江苏队入住下榻的酒店后,大家就聊起了本场对手四川队,除了表示要全力拿下对手,队员们也都很关注水谷隼和四川队的纠纷。“现在乒超水平这么高,水谷隼一会儿打一会儿不打的,只靠邱贻可带着小将,出现这样的成绩很正常。”一位江苏队的球员说,“水谷隼来了我们也不怕,但水谷隼不在,四川就更没戏了。”

  四川队主帅陈宏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就希望水谷隼能按约来参加保级阶段的比赛,四川队现在的情况很困难,非常需要他。”

  但保级阶段的比赛,水谷隼真能出现四川队中吗?现在谁都不敢打包票,一切也只能等保级赛开打后才知道。周俊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