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女团第2阶段:大同战山西 郭跃PK李晓霞

2010年08月30日17:36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2010年乒超联赛第二阶段对阵抽签出炉。在女团争冠组中,大同遭遇山西,鲁能则与辽宁上演强强对话。保级组中,卫冕冠军北京女乒迎战内蒙古银行,而江苏女乒则遭遇了军旅之师八一女乒。

在第一阶段比赛中,青年军大同女乒爆冷夺得冠军,辽宁、鲁能和山西分列2至4位,携手晋级争冠组。根据今天的抽签结果显示,大同女乒将迎战山西队,由于李晓丹、冯天薇领军的青年军们也将迎来标王郭焱的考验。在第一阶段的两次交锋中,山西与大同打成1-1平。辽宁女乒今天抽到了鲁能,郭跃与李晓霞的强强对话将是比赛胜负的关键,两队常规赛中,辽宁女乒分别以3-1和3-2完成了对鲁能的双杀。

根据第一阶段的排名,北京、八一、内蒙古和江苏获得保级组名额。根据今天的抽签结果,卫冕冠军北京女乒遭遇到了内蒙古队的挑战,主将丁宁将率领北京将士们迎来姚彦、冯亚兰等人的考验。八一女乒将迎战江苏队,在常规赛中,八一队分别以3-1和3-0两胜对手。

第二阶段比赛被安排在9月13日、16日和17日进行。

以下为2010年乒超联赛男团第二阶段抽签结果:

乒超女团第2阶段:大同战山西 郭跃PK李晓霞

乒超女团第2阶段:大同战山西 郭跃PK李晓霞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