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会考虑郑波重新归队 不排除入选奥运

2010年08月30日17:11扬州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永波曾经说,世锦赛上的成绩将决定郑波能否重返国家队。

1/4决赛干掉头号种子两届世锦赛冠军印尼组合后,郑波一只脚已经迈进了国家队大门。半决赛中,他与马晋又击败对手,为中国队锁定这枚金牌。在昨晚进行的决赛中,郑波/马晋以2比0战胜队友何汉斌/于洋,夺得冠军。为中国队时隔9年重温混双冠军梦,郑波重返国家队应该不再是问题。

中国羽毛球队上一次夺得世锦赛混双冠军,还要追溯到2001年。那次在西班牙,夺冠的是张军/高崚。没有人想到,中国队再次触碰混双金牌会这么久,足足9年之久。1/4决赛中,郑波/马晋打掉了最大的拦路虎印尼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半决赛对阵韩国组合高成炫/河贞恩,前一天的女双1/4决赛中,马晋刚刚战胜了河贞恩。再次遭遇,获胜的依然是马晋,2比1实现逆转。可以说,郑波和马晋为中国混双时隔9年重温冠军扫清了一切障碍。

半决赛赛后,有记者问李永波:“你说得冠军就可让郑波回队,现在他已守住了他这条线,为中国队夺冠扫除了障碍,你会让他回队吗?”

李永波迟疑了一下,说:“我觉得可以考虑,但队里要开会才能定。郑波的年龄不是问题,他不会马上被排除在奥运会备战人选之外。”

现在,冠军到手,郑波重回国家队看来只剩程序问题了。

(扬州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