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第2阶段抽签:张继科战马琳 马龙PK王皓

2010年08月30日17:16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2010年乒超联赛第二阶段对阵抽签出炉。在男团争冠组中,鲁能男乒将与宁波队捉对厮杀,而浙商银行则将与八一队进行角逐。保级组中,廊坊男乒迎战四川,王励勤带领的上海队则要遭遇锦州银行。

2010年乒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于29日晚结束,山东鲁能、浙商、八一和宁波分列前四位,获得争冠组名额。四支球队在今天抽出了第二阶段的对阵结果,由于山东鲁能抽到了宁波男乒,常规赛胜率王张继科也将与马琳上演捉对厮杀。在第一阶段的两回合交锋中,两队打成1-1平。马龙领衔的浙商银行抽到了八一男乒,马龙也将与王皓展开精彩PK,在常规赛中,双方同样战成1-1平。

在第一阶段获得6-9名的廊坊、上海、锦州和四川进行了保级组的对位抽签,其中,廊坊银行抽到了四川男乒,徐昕也将遭遇邱贻可的挑战。上海男乒抽到了锦州银行,老将王励勤将迎来雷振华等人的考验。在第一阶段交锋中,廊坊银行两胜四川,而上海男乒与锦州打成了1-1平。

根据赛程规定,第二阶段比赛被安排在9月13日、16日和17日进行,采取3战两胜制,第一阶段排名靠前的球队将有多一个主场优势。

以下为2010年乒超联赛男团第二阶段抽签结果:

乒超第2阶段抽签:张继科战马琳 马龙PK王皓

乒超第2阶段抽签:张继科战马琳 马龙PK王皓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