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世界现代五项锦标赛成都举办 陈倩将力争卫冕

2010年08月30日16:19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界现代五项锦标赛成都举办 陈倩将力争卫冕

(图片:成都现代五项世界锦标赛场馆全景)

华奥星空讯 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第50届世界现代五项锦标赛本周二即将在成都开幕,这是现代五项世锦赛首次在中国举行。国际现代五项联合会网站8月29日撰文展望了本届世锦赛。

本届世锦赛将于9月1日至7日在新建的现代五项世锦赛场馆举行,共有来自28个国家/地区的运动员参加本届赛事。

2009年世锦赛冠军,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匈牙利选手亚当-马罗西将力争在本届比赛中卫冕男子个人项目冠军。但新科欧洲冠军捷克选手大卫-斯沃博达近来状态甚佳,他也将努力争取获得比上届世锦赛时亚军更好的成绩。2008年世锦赛冠军俄罗斯的伊利亚-弗洛罗夫和其同胞、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安德烈-莫伊谢耶夫同样都有登上领奖台的实力。

本土作战的女子个人卫冕冠军陈倩此次必将是主场观众关注的焦点。在去年的伦敦世锦赛上,她曾出人意料地夺取了冠军。但在本届赛事中,她将面临三位在今年世界杯系列赛上表现出众的强劲对手的挑战,即奥运会冠军莱娜-肖恩博恩(德国)、世界排名第一的多纳塔·里姆塞特(立陶宛)和欧洲冠军及两届世界冠军阿梅莉-卡兹(法国)。

国际现代五项联合会官网和欧洲多家电视台将对本届世锦赛进行直播报道。

第50届世界现代五项锦标赛日程如下:

8月30日:代表团到达,新闻发布会

8月31日:开幕式,马术单项赛前训练,男子/女子预赛工作会议

9月1日:男子预赛

9月2日:女子预赛,男子/女子决赛工作会议

9月3日:男子个人决赛

9月4日:女子个人决赛,混合接力赛工作会议

9月5日:混合接力赛,男子/女子接力赛工作会议

9月6日:男子接力赛

9月7日:女子接力赛,闭幕晚宴

9月8日:代表团离开

(何华光)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