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武警广州指挥学院专勤专训 备战亚运安保(图)

2010年08月30日16:09中新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武警广州指挥学院专勤专训 备战亚运安保(图)

中新网广州8月30日电(索有为 陈海锋)随着广州亚运会的临近,担负亚运开闭幕式团体操表演和机动备勤任务的武警广州指挥学院官兵,展开专勤专训备战亚运安保。

记者30日从武警广州指挥学院获悉,该学院从5月份开始亚运安保练兵,以基础体能训练、亚运服务英语培训、亚运基本知识、亚运服务礼仪训练、亚运常用英语口语训练和处置突发事件等专项训练为主要科目,还重点开展处置群体性上访、群体性闹事、敌特份子破坏等的处置训练。

该学院经反复论证、实兵检验等,设想出安保中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制定出台应急突发性安全事件等处置预案多达30多种,并经过专勤专训、实兵演练和对抗演练等,锤炼官兵的处置能力,提升官兵防爆、防火、防盗、防窃、防球迷闹事、防强行冲击等处置突发事件的实战能力。

该学院警官介绍说,进入专勤专训后,亚运礼仪训练已经成了他们专勤专训中的一项新课程。官兵通过情景模拟演示、礼仪趣味游戏等训练方式,学习掌握生活礼仪、涉外礼仪、赛场礼仪、军人礼仪等。

(中新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