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水运会女子100米蝶泳 哈尔滨市焦刘洋获冠军

2010年08月30日13:18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丰)昨晚,在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游泳比赛暨全国游泳锦标赛的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北京奥运会银牌得主焦刘洋以57秒73的成绩夺得冠军。

在当晚的比赛中,由于奥运冠军刘子歌的缺席,焦刘洋并未遇到太大挑战,领先第二名一个身位率先触壁。上海选手陆滢以58秒98获得银牌,浙江选手凌媛媛收获铜牌。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焦刘洋对日照游泳馆的场地大加赞扬,不过她也幽默地表示“太大了,第一天来就迷路了”。对于即将开始的亚运会,焦刘洋表示,多哈亚运会自己的表现并不好,这次在家门口,希望能在自己的主项上有所突破。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