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操全锦赛吊环决赛 陈一冰与宿敌并列冠军

字号:T|T

新报讯【记者 梁斌】昨晚,在湖南株洲举行的2010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荷兰世锦赛、广州亚运会选拔赛吊环决赛中,“吊环王”天津选手陈一冰与宿敌上海选手严明勇同以15.90分并列获得冠军。

与上半年进行的全国冠军赛时比,陈一冰目前的状态要好了很多。那次比赛,刚刚“重拾”全能项目时间不久的他只在吊环资格赛中获得第五名。随后,因肩伤突发放弃吊环决赛。赛后,很多体操迷都认为这位“吊环王”是“江河日下,灯枯油尽”。而国家队总教练黄玉斌则认为这位爱将之所以表现低迷是正处于调整期所致。

昨晚的吊环决赛,最后一个出场的陈一冰再次祭出资格赛时的动作,环上动作质量很高,只是下法落地时与先前出场的严明勇一样,都是小跳一步。最终,成套动作难度同为6.8的这对吊环宿敌,再次在内战中握手言和。 此外,在昨晚进行的男子自由操决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四川选手邹凯意外失手,仅获得第三名,山东选手张成龙和贵州选手杜伟分列该项目的冠、亚军。今天,天津选手王冠寅将亮相双杠决赛,冲击金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