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琳:女队实力接近 夺冠让我出征亚运几率大

2010年08月30日15:5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琳:女队实力接近 夺冠让我出征亚运几率大

王琳在比赛中。

体坛网讯 8月30日,马来西亚《星报》消息,2010年巴黎羽毛球世锦赛注定是中国选手的表演舞台。女单赛场上,中国选手占据四强中的三席,而王琳最终战胜汪鑫,夺得个人的首个世锦赛冠军。王琳表示,“虽然金牌环出了点问题,但这是我的第一块世锦赛金牌。这次获胜,让我增加了自信,相信我在以后的比赛中会受益匪浅。而最令我高兴的是,有了这块金牌,我就有更大的机会参加广州亚运,毕竟只选两名选手参加,竞争很激烈。”

王琳曾被李永波认为是中国女单领军人物的有力竞争者,不过09年她却表现欠佳,世界第一的宝座也拱手让位给队友王仪涵,随后又无缘今年的尤伯杯阵容,打击可想而知。这次王琳能够重新振作,夺下巴黎世锦赛女单冠军,确实很不容易。而王琳表示,“这是我的第一块世锦赛金牌,尽管我的金牌环出了些问题,我还是很开心。”

广州亚运会在即,王琳、汪鑫、王适娴等,都是参加广州亚运会的热门选手。对此,王琳说道,“不同于男队,我们女队单打选手之间没有太大的差距,没有谁比谁要优秀的多。因为汪鑫是带着胃病参加决赛的,如果她的身体状况好一些,我相信比赛会更精彩。这就是我为什么说女队实力相差无几了。但赢得世界锦标赛冠军,我参加广州亚运会的机会就更大。毕竟我们只选出两名选手参赛,竞争还是很激烈的。”(刘林)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