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米兰紧追伊布巴萨师弟 清洗二老实为猛龙铺路

2010年08月30日14:58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紧追伊布巴萨师弟 清洗二老实为猛龙铺路

马克斯维尔和伊布是一个经纪人,跟随伊布同来米兰并不意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根据意大利媒体《米兰消息网》透露,意甲豪门AC米兰有意继伊布之后再次挖角巴萨,此次的目标是巴西左后卫马克斯维尔,促成巴西人重回意甲的是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

意大利时间上周日晚,卡拉泽已经整理行囊赶赴热那亚体检。另外扬库洛夫斯基也是高层也下定决心要清理的对象,尽管还没有球队接收他。“赶走”两名老人后,米兰需要在后防线上做适当填补,《米兰消息网》和《全市场》几乎同时曝料,米兰已经将目标锁定在了巴萨后卫马克斯维尔身上。有记者看到著名经纪人拉伊奥拉与加利亚尼共进晚餐,在伊布已经亮相圣西罗的情况下,媒体猜测二人是在商讨引进马克斯维尔的事宜。

有心的球迷应该早看出这样的规律,伊布转会到哪里,马克斯维尔就会义无反顾的追随。起初这二人一起帮助阿贾克斯称霸荷甲,伊布来到尤文后曾向高层推荐过马克斯维尔,可尤文高层还在考虑中电话门事件爆发;随后伊布加盟国米,而马克斯维尔也以自由身登陆梅阿查;09年夏天,伊布高调转战诺坎普,马克斯维尔则是悄无声息的来到巴塞罗那。这一切只因为马克斯维尔和伊布同属著名经纪人拉伊奥拉旗下的球员。

现在伊布已经回到了米兰城,而拉伊奥拉又在运作马克斯维尔的事情。上赛季因为阿比达尔受伤,马克斯维尔意外的获得不少的上场时间,在巴萨多线作战期间巴西人的贡献不小。可是马克斯维尔却始终得不到瓜迪奥拉的信任,原因很简单,巴西后卫防守不够稳固且技术粗糙。在西甲新赛季的首轮比赛中,巴萨3-0完胜桑坦德竞技,所有球员均获好评,唯独马克斯维尔的表现被加泰罗尼亚媒体称为“后防定时炸弹”,因为他送给了对手一粒点球大礼,而且攻防两端的表现都不能让人满意。

按着意大利媒体的说法,有了万金油阿德里亚诺之后,巴萨也不打算挽留马克斯维尔。另外,因为伊布的事情拉伊奥拉已经和巴萨闹翻,如果马克斯维尔继续征战诺坎普,对于巴萨和马克斯维尔来说都不太合适。恰好米兰需要引进左后卫,马克斯维尔正好登陆圣西罗填补该位置。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