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荷兰天王或空降慕尼黑 罗本重伤加速引援进程

2010年08月30日14:32腾讯体育MOM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荷兰天王或空降慕尼黑 罗本重伤加速引援进程

范德法特曾经告诉罗本自己只想加盟拜仁

腾讯体育讯 球队意外负于升班马,令球迷对拜仁新赛季的前景堪忧,然而无论是主席霍内斯还是经理内林格均表示无意引援,内林格还一再强调,今年夏天拜仁的转会已经关上大门。然而罗本伤势的加剧,让事情有了转机,北京时间8月30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范德法特很可能在转会市场关闭的最后关头空降拜仁,重新复制去年罗本加盟的轨迹。

本周六穆里尼奥公布了球队出征马洛卡的名单,尽管范德法特入选了20人的大名单,然而根据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的规定,只有18人能最终确认。范德法特和替补门将阿丹不幸成为了被裁掉的两人之一。这表明荷兰人和莫罕默德·迪亚拉以及德伦特一起,成为了皇马的清洗对象。急于换取资金的皇马在价格上不会设置过高障碍,此前就传出阿森纳900万欧元求购荷兰人的消息。

范德法特在皇马对马洛卡的比赛中出现在了看台,《马卡报》表示,这可能和拜仁的积极求购有关系。要知道,去年如果不是范德法特拒绝转会强留伯纳乌,很可能已经转会拜仁和罗本成为队友了,而一向对范德法特青睐有加的拜仁主帅范加尔,可能会极力促成这比交易,据估计,范德法特的报价在1200万欧元左右,这已经逼近了皇马的心理价位。

此外,范德法特本人的态度也至关重要,在今年5月份,他的荷兰同胞罗本就透露范德法特只想加盟拜仁,为此,甚至拒绝了曼城和曼联等英超豪门的召唤,也许新赛季,我们可以看到两个荷兰人帮助拜仁再度向欧洲冠军发起冲击。(MOM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