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体育报:尤文豪阵没占任何便宜 应该检讨

2010年08月30日14: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体育报:尤文豪阵没占任何便宜 应该检讨

《米兰体育报》称尤文排出豪阵却未占到任何便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首轮联赛中客场挑战巴里,结果0比1不敌对手,遭遇28年来的首次首轮失利。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对此进行了点评。该媒体认为,多纳蒂的将进球为巴里带来了美妙的胜利,而尤文图斯显得杂乱无章、节奏缓慢,新援克拉西奇则毫无建树。

《米兰体育报》对尤文图斯的表现评价为“非常糟糕”,而对巴里进行了高度赞扬:“巴里的胜利要感谢多纳蒂的进球,他们整体的表现都非常出色,门将也有两次世界级扑救。尤其是中场,阿尔米隆的组织井井有条,不断突破尤文图斯薄弱的左路。”据统计,阿尔米隆共有59次传球,仅失误15次,并奉献了三次射门,是巴里的绝对核心。

尤文图斯的大门在上半场第44分钟时被巴里中场多纳蒂攻破。当时,多纳蒂接到队友传球后转身摆脱马尔基西奥的防守,左脚远射得分。因此《米兰体育报》赞扬道:“多纳蒂的表现很惊艳,他的远射堪称经典,是巴里当之无愧的未来核心。”

与此同时,《米兰体育报》对尤文图斯的糟糕表现进行了猛烈抨击。“尤文图斯的表现太糟糕了,他们在这场比赛中派出了八名新援,排出了442的阵容,中场有佩佩、梅洛、马尔基西奥和克拉西奇,堪称豪华。但德尔内里的球队没有占到任何便宜,他们应该作出检讨了。”

下半场,尤文图斯加强了进攻,并换下表现平平的克拉西奇。但遗憾的是,老妇人始终未能攻破巴里的球门。《米兰体育报》认为,尤文图斯的进攻不是被后卫挡出底线,就是被门将吉莱扑出,唯一的一次绝佳机会也没有把握住,实在是“太令人失望了”。

赛后,德尔内里虽然承认失误导致失球,但他认为球队还是有积极一面,皮耶罗和夸利亚雷拉都表现不错。对此,《米兰体育报》表示:“马丁内斯是不可替代的,尤文图斯的中场进攻迟钝,意图很容易被对方识破,只有基耶利尼发挥出了高水平。”

(panald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